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异乡人(异小R)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汲汲于生,或者汲汲于死
*******

就像从未在一起

2009-03-15 19:31 阅读(?)评论(0)

贴的是夏老师的就像从未在一起

也许这世界就是在这样控制着我和你
让我们总是这样寻找和迷失着自己

过往的悲欢在回忆中总是那样的缺乏质感
沉浮的往事在人群中总是显得格外遥远

不过是伤害,欺骗
不过是分开,妥协,被忘记

我们都还要继续生活下去
继续沉默着,继续假装着
就像从未在一起


我为你挑选了每一年最迷人的黄昏
在那一刻用微笑代替沉沦
我为你幸福着所有那些枯萎的青春
即使成为一个被遗忘的人

看到最近有同学在贴歌词于是也把自己喜欢的给贴上来了。。呵呵。以前只是单纯的喜欢,时间长了发现自己也常有这种感觉。尤其发现原来歌词里居然也隐含了曾经我最喜欢的乐队的悲伤与快乐。找歌词的时候还意外的发现在曾经大家都是饭的一个博里也贴了这个。但他的话我不敢苟同。原来大家果然不一样。就像夏老师写的这个词一样,真的验证了。我们喜欢的不一样却曾经执着的认为我们爱的是同一个信仰,走在同一条道路上,你以为你爱的那个人是对的,我们以为我们爱的那个人是对的,究竟谁对谁错呢。我想大家心里都清楚吧。大家心里都有了自己坚定的那个答案。呵呵。唯一不能忘的是我们大家一起度过的快乐的那几年。“过往的悲欢在回忆中总是那样的缺乏质感
沉浮的往事在人群中总是显得格外遥远

我们共同的坚持已经远离了吧~~~~。。。

想牢牢抓住一个人发现永远不可能,想好好的爱一个人陪着一个人走下去,回首的时候发现我们“就像从未在一起”,又何来牢牢抓住一个人,好好的爱一个人陪着一个人走下去呢?!

也许这世界就是在这样控制着我和你
让我们总是这样寻找和迷失着自己
过往的悲欢在回忆中总是那样的缺乏质感
沉浮的往事在人群中总是显得格外遥远

“就像从未在一起”是那些事情,那些人,那些感觉最完美的解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