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异乡人(异小R)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汲汲于生,或者汲汲于死
*******

写给留恒画室的朋友

分类:R的琐碎
2008-03-04 12:49 阅读(?)评论(0)
我们还来不及抒发重逢的喜悦,      
又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离别.      



夜晚,,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纯漆蓝的天空有没有看到我 其实一直都在看它,是否能为我落下一滴胭脂泪.化在我的手掌印在我的唇口
云淡风轻的日子,在不经意的眼眸慢慢离我远去,似乎没有落幕的庄重,
眼神的交换,诠释中,你微动的双唇有没有 我再也看不到你 的依恋  
奢华粉红的眼睛 残着为想念流下的轻轻影子
夕阳未染满一切..我们的角色已经不在
秋高叶飞,还来不及藏在你的心里,却急急离开


  

  我沉默,  是否,,在很久很久的时候,再看到你们,是否 陌生人般的擦间而过~~或许是习惯了和你们开玩笑,  当真的要走的时候,会不会挥一挥手,潇洒地说 后会有期 如果这样,,你们一定看不到我转身的眼泪,孤独地落入残地.独自感受窒息感的伤痛...
  会不会有一天...你们不在的日子,我一个人 留在那里,合并的双手祈祷你们的幸福,留下不舍的依恋去寻找片片记忆.
  习惯满满的人,习惯满满的 笔划下的摩擦声.习惯断断杂语 习惯不经意的回笑 留下纯真的笑容 
  习惯几片泛着巧克力的微微温馨的清香 习惯你们的坏坏嘲讽 习惯在不恰当的时候不恰当的地点 很唐僧地大楷家常便饭 习惯用很欠扁的眼神做很欠扁的动作>>  也习惯叫我***尽管一直很讨厌的"昵称" 

  习惯的习惯,习惯了习惯,没有了习惯,这些曾经的现在还在未来或许不在的习惯是否会随着岁月,随着轻轻淡淡的云风飘散四海.有没有为此思念过天蓝色的记忆.

  入冬了,没有深雪舞长空,没有寒风似剑刀,但.马路边的小草也会打了很小声的绿色喷嚏.离那个分别的日子所剩无几...拥有过的美好终究随着你们的呼唤,离去,
   那些日子,,,云也淡 风也轻,失去了,不足惜 没有任何重量的不值得轻易落泪的回忆 是否这么觉得啊?    一直害怕的分离.所以,经常会很林黛玉...

  不想让你们看到多愁善感的一面,就算嘟着嘴,不自然的笑,也要笑出灿烂.挥一挥手,很潇洒.然后..偷偷胀红着脸让依恋留在心里的最深处.埋藏的很好.
  
  一路顺风

涉江采芙蓉
兰泽多芳草
采自欲遗谁
所思在远道
还顾望旧乡
长路漫浩浩
同心而离居
忧伤以终老
~~~~~~~~~~
原篇是二师姐那边的,那次是我们即将离开去统考,几个月后也许他没有想过我们画室的人会因为外省考而聚首,这次考试结束也就意味着我们真的分离,想当初我们在欢聚一堂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如今~
相见不如何时~此文献给从留恒画室走出来或者即将走进去的师兄师姐师弟抑或是师妹,我会记得你们,董哥,WB,田鼠,班长,萝卜干,小不点,高个儿,小师父,爱明,漫画大师,大师兄,二师姐,萃萃,大哥,龙哥,老花,振华爸爸,猩猩妈妈,唐僧姐姐``当然还有我们的精神总指挥杨老师,真的很喜欢与你们度过的那段时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呓语~ 下一篇:祝mastersun 生日快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