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异乡人(异小R)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汲汲于生,或者汲汲于死
*******

呓语~

2008-05-07 11:46 阅读(?)评论(0)

活着又回来了~

3模考的很烂,可是老师说过3模很简单是为了增强我们的信心,这次卷子下来,老师都傻眼了,

我的信心~~完全的~

生活真卡住了,我考北方的学校全废了,早知道就该听我老师的,北京的艺考真不是玩明的,好吧,就此结束。我始终去不了我想去的地方,见不到我爱的人我喜欢的事物,427没空,哈尔滨还有427我的朋友们去了,乐队名不错,神秘,也符合夏老师所说的文艺范~。4只要来哈尔滨了,我仍然去不了,所以那些庆祝活动的帖子我一个也没回,回了肯定又是说这是我遗憾,我都遗憾很多次了,一年半前我还跟我姐说高考结束了去看他们的演出,谁知道这话没说几个月,那谁就自己单飞了,昨又见关于曾经几个人酬劳分配的问题,总裁的话当时引来吧里一群人的感叹,我们一直觉得是那谁后来变了,原来本性如此~妈的,我不得不说脏话了。好吧,我得承认,就是现在我仍有要去看那谁演唱会的冲动,但那不是出于纪念,不是出于回顾,也不是想完成自己的心愿,就是想去。而对另几个的哈尔滨行想去的感觉如初,哈哈,真奇怪~昨去过爱明那里,小子也因为高考一肚子委屈,唐僧姐姐继续为我的小猪哥哥玩忧郁,萃萃也卡住了,不知董哥找到工作没,二师姐要去杭州学画画了,前阵子生日又是派对,又是项链高跟鞋的,小日子过的那叫一腐败,但是心里那也是真不好受,不知二师姐去杭州学画会不会想念我们这帮留恒的孩子,留恒的人很多生活都卡住了,原来大家日子都一样,但是卡住了不一定会死掉,大家又都开始玩命的奋斗了,哎~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