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88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异乡人(异小R)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汲汲于生,或者汲汲于死
*******

3.141592653..........

2008-06-08 23:40 阅读(?)评论(0)

圆周率只能接近却无法抵达,<<东方>>上看到的~

我有6个半小时在考试,其中有6个小时心脏跳动骤快,靠.高考就这么结束了,我接近人生的另一个目的地,在高考分数出来前我仍无法抵达那里~

我下星期就要进医院,忍了多时的阑尾疼终于可以结束,我发现我仍然没有机会去我想去的地方,见我所爱的人,我能无限接近却无法抵达~

我发现论坛改动我的旧号无法登录,我只能看着论坛上的那些人说说笑笑,自己只能站在门外~

我跟我妈说高考结束后我要学吉他,我说我可以跟着地理老师走(地理老师从高中起就开始接触吉他),我觉得跟他学,我也可以少给学费,但是我妈说过不了多久我就要继续拿起画笔,因为我们大学入学考试仍要画画,不及格的退回,我也许会乖乖照做,因为我不会跟我的前途开玩笑,我看着我唾手可得的机会白白溜走,我无法抵达~

8.0级大地震,也许我们这里楼层很低,我没有感觉到,南京盐城感动强烈的震感,班长,猫是否能察觉~

那次回家的时候听妈妈说我们这里也有人遇难,那其中一位无辜的游客居然是我家的远亲,24岁的生命就这么没了,妈妈指着电视上那块被石头砸成两半的旅游车说那个人当时就在车上~

我们的助教就在成都上学,而我考的学校之一就有绵阳,我突然觉得死亡离我如此接近,1年前的13级韦伯台风,我差点被那个倒下来的石柱砸伤或者砸死,距离太近了,我如今亲眼见到电视上那些被水泥板砸伤砸死的那些人,突然觉得死亡离我们并不遥远,我未抵达死亡之地,却亲身接近过死亡的感觉,而此刻的那些生命却只能停留天堂~那些生命只能接近却无法继续他们的人生,无法抵达~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限接近,无法抵达... 下一篇:呓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